起个名字好难啊啊啊啊啊

《到我的世界来》 (三)

*太无聊了 我又回来接着写啦  能写多久不知道还是一个坑

*顺着前面的时间线写,但部分时间线和细节记不清了,不要细抠

*一句话就是都是我瞎编的,小学生文笔大家凑合凑合看吧





1


七月的重庆到处都是一片闷热​,《少年的你》已经开机两个星期了,周冬雨情绪有些不太好,陈念这个角色比以往的任何一个角色都要难都要丰富,很多场景很多东西她都没有经历过,她不知道这个角色为什么要这样做,她找不到这个人物找不到支撑她的信念感,她很沮丧,她觉得自己演的特别不好。

监制JOJO注意到了周冬雨的低落情绪,她走过来小心安慰​“没事的冬哥 你演的特别好 是完全不一样的周冬雨 你可以的”

周冬雨扁扁嘴“舅舅 这两个星期我自己拍可太难了,我都快坚持不下去了”​

“明天千玺就来了,冬哥我不是安慰你 你真的拍的挺好的 你对自己要求太高了”​JOJO拍了拍周冬雨的肩

“你们俩个后妈后爸这两个星期可把我折磨坏了,充电完毕,我们继续”​周冬雨伸了个懒腰哼着小曲儿走了

“谁是后妈,我是亲妈啊”​



2

今天的戏是夜戏是易烊千玺进组后和周冬雨的第一场对手戏,也是小北和陈念第一次见面的戏。

周冬雨来到剧组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在候场了,带着伤衣服破破烂烂和以往完全不一样,

“千玺 我等你等的好辛苦啊,你知道吧,这两个星期我都要疯了,他们太不是人了”周冬雨刚一走近就开始叨叨了起来

“啊??”易烊千玺有点摸不着头脑,今天他其实是很紧张,这是他和周冬雨的第一场对手戏不仅要挨打还有吻戏,虽然剧本上说的只是轻轻一碰,但昨晚上看剧本的时候一想到那场景他就耳根通红,这是他的荧幕初吻其实也是18年来母胎solo的初吻,现在听着她来这么一句,就更紧张了。不知道怎么回应,只能微微的一笑表示礼貌。

“他们这两个星期可把我折磨惨了,又推又打的”

“你可别瞎说啊,我们怎么折磨你了”JOJO走过来轻轻拍了周冬雨一下,周冬雨往旁边一躲继续说道“我好惨啊啊啊啊,我简直是娱乐圈最惨的女演员”

“别瞎说了,快准备吧”

易烊千玺在旁边总算听出前因后果,但他现在什么都回应不了,只能默默的听着,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接下的戏份。

“来,各组准备先拍小北被打的戏份啊”

“来,action”

易烊千玺被几个人围在中间又是拳头又是脚踢的他抱着头想反抗却反抗不了,周冬雨在场外看着千玺一遍一遍的重来一遍一遍的被打对他的敬业在心里偷偷的点了个赞

“好 过”曾国祥走过去把易烊千玺扶起来

“怎么样没事吧,演的非常好”

千玺笑了笑对导演摇头道“没事没事”

“好,那接下来就是和冬哥的对手戏了,你们俩先对一下,休息10分钟”说着便对周冬雨招了招手,周冬雨看导演找自己快步的走了过去。

“冬哥,你们俩对下戏吧,我去调一下机位”说完曾国祥就走开了

“你刚刚演的真不错,真打啊朋友 给你点个赞”周冬雨竖起了大拇指像表扬小朋友那样

“接下来的这场戏我会亲你一下,戏主要在我这边,你不用紧张正常发挥就行了,没问题吧”

“没 没问题”听到亲字易烊千玺小小的结巴了一下,胖虎在旁边看着千玺的样子摇了摇头,真是傻孩子。




3

“好,来小北陈念第一次对手戏啊准备 action”

“他是你男人啊”

陈念摇摇头

“那你还报警,这妹子看他长的好看想帮他”

“来我们奖励她亲着疯狗一个”陈念闭着眼睛

“亲不亲 亲他”演员一边喊着台词一边打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满脸带血的紧紧盯着她,一瞬间她突然好像感觉到了陈念的一点点信念感

“亲他 快点”周冬雨闭着眼睛慢慢靠了过去,轻轻碰了碰易烊千玺的嘴巴就离开了,接下来是易烊千玺的戏,但是他呆了在亲上去那一瞬间他呆了,女生的嘴巴原来这么软,还是她的嘴巴这么软,他的脸开始变红虽然带了妆所有人都看不出来,但他知道他的脸现在有多红。

“咔 千玺怎么了”导演一喊他才重新回过神来连忙道歉

“怎么了 你不要有负担就是一场吻戏,我是女生我比较吃亏哎,你只管往下演 亲就让我来”周冬雨走到易烊千玺身边小声的说

“嗯”听了这话好吧他的耳朵也成功红了

“OK,我们再来一次 action”


这一次周冬雨亲上去的一瞬间易烊千玺虽然还是微微愣了一下但接住了下来的戏,不过在反抗的时候挡住了镜头。

“咔,千玺你挡住镜头了我们再来一条”

“action”

这一次很顺畅,两人都稳稳的接住了戏,千玺反杀的动作很狠,就像一头拼命护住东西的小兽,群演离开后他躺在地上喘着气。


监视器旁JOJO看着两人的脸对曾国祥说道“我觉得冬哥变了 她演的陈念有了脆弱感,之前都是她自己搭戏她很坚强,现在搭档来了她知道有依靠了,所以她弱下来了她终于真正的进入角色了”


曾国祥点点头“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千玺来了就是好啊,OK ,过 大家收工”


听着导演喊过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周冬雨走到千玺旁边看着胖虎给他递毛巾“千玺哥,刚刚最好的几个动作很酷嘛,以后罩着你姐姐我啊”

“啊?没有没有”千玺不敢看她的眼睛,只能低头假装一直在擦头发。

“老曾晚上吃宵夜去啊”周冬雨对着监视器旁的曾国祥大喊了一声

“我知道有家抄手特别好吃 ,走走走千玺你也一起”


熬了几个大夜班的易烊千玺只想回去睡觉,但是看着她亮晶晶的眼睛和说到抄手时眼里的光,拒绝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旁边的胖虎看了看千玺他是知道他的性格的,不喜欢应酬是宁睡一秒也不愿多睁一分钟的主,便想开口替他拒绝

“好啊 大家一起去呗”易烊千玺比他先一步说出来 胖虎听后看了他一眼

“那快走快走待会儿就关门了”,说完周冬雨就朝导演走了过去,他跟在后边慢慢的往前走。

周冬雨回过头看他“千玺快点啊,再晚就都没啦”看着她在前面招手,他小跑了几步追了上去走到周冬雨旁边

“千玺今天演的很好哦”曾国祥看到千玺又开始了夸夸模式

“OK 停,再说就腻了啊,现在是说宵夜的时间”周冬雨抬起手打断曾国祥的长篇大论,侧头看向旁边的千玺

“千玺你喜欢吃抄手吗,不喜欢我们可以换别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嗯 喜欢 很喜欢 以前我在重庆练习的时候每次来都会吃”

“我也喜欢,第一次吃它我就爱上了,然后我连着吃了一个星期了” 周冬雨吐了吐舌

“等等抄手是什么”曾国祥在旁边一脸懵逼

“这抄手吧就是把手抄起来吃的东西 它的味道…………”

易烊千玺在旁边听着她解释抄手轻轻的笑了一下,默默的在她旁边走然后看她疯狂安利手舞足蹈的样子笑容更大了

抬头看了看天



今天晚上有星星

心情好

不知道是因为抄手

还是那个不算初吻的初吻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